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MT-02 Battle Tanker / Upgrade Tank Lorry with UN-22 Laser Optimus Prime

MAKETOYS首組商品登場,是用來搭配Laser Optimus Prime的油罐車配件---Battle Tanker



內盒。
出動吧!!!!
初回特典的古代之劍。

在把玩之前要先更換腰甲零件。
第一階段強化完成,Laser Optimus Prime成功塑身(?),身形比例大幅改善,也更有G2味。
背面。
劍柄有發光功能。
也能雙手舉劍。

二刀流。


射擊!!!!!!!!
既然是G2風,當然要試試戰鬥要塞模式,但MAKETOYS官方說明書卻完全沒提及。
第二階段強化,直接把油罐車裝上去,火力強化型態。
背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Vehicle Mode,這才是這組配件的初衷,一組完整的運油拖車。
側面,心裡其實蠻希望油罐車(灰色部份)可以電鍍。
車尾。
Laser Optimus Prime, Roll out!!!!!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只有說明書是滿足不了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全部都裝上身才是我的風格。
亦或是一雙巨大翅膀(?)


全彈發射!!!!!!!!!!!!!!
飛吧!!!!!!!!!

最近對於新上市的D級Soundwave有很多的不滿。
真的很不滿,只好借Laser Optimus Prime的手處理一下.....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版大速度真快啊
    我的才要到貨而已

    想請問您那組有彈簧的展示架是哪個廠商出的?
    擺上去頗好看的說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日本11月17日上市的,12月底入手不算快啦。

    那個展示架?用樂高做的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如此,難怪沒在市面上看過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