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Brave合金 19 Baldios

年初看到日本大地震引發海嘯的時候,我第一個是聯想到這部作品ー宇宙戦士バルディオス,於是重溫了這部動畫,也連帶的購入這組玩具。

大小與價格不成比例,這應該是所有買家的心聲吧。
開盒囉。
開盒後可以直接合體成Baldios的狀態,不過我還是先忍下來。
內容物一覽。 
Fixer小隊出動!!!!!!!!!
男主角馬林.雷根(マリン.レイガン)所搭乘的ニューパルサバーン(New Pulsa-Burn,中譯脈衝號),是由Blue Fixer Secret(BFS)改造原パルサバーン(Pulsa-Burn)而來,增加了合體機構。
本機搭載亞空間引擎,可以自由進出亞空間,也成了地球人對抗S-1星人侵略時的王牌。
機底有毫無用處的着陸腳。
傑克.奧利佛(ジャック.オリバー)駕駛的大型航空母艦(?)バルディプライズ(Baldy Prize,中譯獵人號),由BFS開發,之後增加了變形合體機構。

後面。
為了變形機構而犧牲了底部設計。
北斗雷太操控的戰車キャタレンジャー(Cateranger,中譯遊俠號),一樣是BFS開發,也具有飛行功能。

後面。
使用附贈的履帶配件。
還是與動畫的造型完全不同啊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aldios, Charge up!!!!!!!!!!








變形過程也是我熱愛這機體的主因啊。
下半身完成之後,
兩腕變形,這邊就與動畫原作不同了。
打開背部的蓋子。
頭部完成。
Charge up完成!!!! Baldios誕生!!!!!!!! 


受限於合體機構,可動性只有如此。
只存在設定稿的武器,バルディガード(Baldy Guard),動畫未登場。
主要武器是パルサーベル(Pulse Saber)。
長槍型態也能重現。
很貼心地附了兩把,重現第24集的狀態。
感謝某TF們的演出。
這也是只有設定的武器,レーザー・ボウガン
敵軍的透明飛行器也有附屬,但只有一個。 
Full Power GO!!!!

劇場版登場的合體型態。 
這型態是馬林強制解除合體後出現的,之後馬林就開著ニューパルサバーン(New Pulsa-Burn)去找總統加多拉決鬥。
另外很湊巧的,相差十年的兩部作品,主角機都有名為サンダーフラッシュ(Thunder flash)的招式,一個是胸部發出光線,另一個為必殺劍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